加载中....
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
您的位置:首页 > 育儿2018验证手机号送彩金 > 美食旅游 > 原创美食 > 饭后甜点选择西瓜
分享到: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

2018验证手机号送彩金

回复数:17  |  浏览数:2037
楼主
发表于 2019-07-11 23:16
只看该作者

手撕包菜,虽然这个菜在家里炒的并不多,但每次去湘菜馆吃饭的话,都会点上一份,但偶尔家里也会买上一个小小的包菜来,做上一餐这个,老公炒这个菜的时候,里面会放少量的糖,说是用来调味,会更鲜美一些,但自己炒菜的话,除了红烧肉类的或者一些特定的菜,会放一些糖类的用来上色,其它都是不放的。

更喜欢偏辣一些的口味,炒这个菜,说是用手撕出来的和用刀切出来的口感会有所不同,但实验了几次,到没有感觉出它的不同之处。别看这个干遍虾炒出来的颜色是不怎么的好看,但它的味道却是很赞的,油锅里面下调料的时候,没把握住火候,把调料炸糊了。

也正因为把他们炸糊了,所以调料里面的香味全部炸了出来,炒出来的虾才更美味了,如果把这些炸糊的调料挑出来,炒出来的虾颜色还是很亮丽的。好在这些都只是自家吃,就不注重外表了,味道好胜过一切。饭后的水果怎么能少的了了,西瓜到是可以来半个的

一块块吃很容易弄脏脸蛋,那咱们就这样来吃吧,把西瓜分成差不多的大小,当然这些小块的西瓜还是放在他们该有的位置,在下刀的时候,底部一定是要切断了的。只是在吃的时候,拿个牙签就可以了,这样吃起来就方便许多了,也不会弄脏自己了。

沙发
发表于 2019-07-12 10:18
只看该作者
这样切西瓜也不错,我可以试试
板凳
发表于 2019-07-12 14:24
只看该作者
还可以这么的切西瓜啊,真是不错呢。
4#
发表于 2019-07-12 15:49
只看该作者
回复 #昂妈暖暖

恩恩,吃起来方便
5#
发表于 2019-07-12 15:50
只看该作者
回复 #熙笪

恩恩,挺方便
6#
发表于 2019-07-12 16:07
只看该作者
这西瓜切得好,吃起来方便
7#
发表于 2019-07-12 16:55
只看该作者
这个吃西瓜的方法不错!
8#
发表于 2019-07-12 17:50
只看该作者
看西瓜就想吃
9#
发表于 2019-07-12 19:11
只看该作者
回复 #xuanxuan0426

消暑解渴
10#
发表于 2019-07-12 19:12
只看该作者
回复 #家有千金

是的(=^^=)
11#
发表于 2019-07-12 22:02
只看该作者
回复 #雨林lin

是的(=^^=)
12#
发表于 2019-07-12 22:17
只看该作者
蔬菜陪水果,营养全面
13#
发表于 2019-07-12 23:17
只看该作者
回复 #就要快乐

呵呵,是的
14#
发表于 2019-07-12 23:48
只看该作者
这个季节来只口甜甜的西瓜最解渴了。
15#
发表于 2019-07-13 00:03
只看该作者
回复 #鸭丫0815

是的(=^^=)

最新试读试用

 
【试读】《日本神奇旅行绘本系列》

试读:【试读】《日本神奇旅行绘本系列》

申请
【试读】《十只小青蛙》

试读:【试读】《十只小青蛙》

申请
【试读】《造物科学书 它们是怎么来的》

试读:【试读】《造物科学书 它们是怎么来的》

申请